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接吻』你不知道的12個秘密



熱戀的情侶總是喜歡用嘴唇傳遞給對方自己的愛意,當我們彼此相愛做出這親密的舉動時其中還隱藏著你不知道的小秘密呢

1.每一次接吻會消耗體內至少12個卡路里
科學家指出每天只要接吻三次每次持續20秒便有減肥功效(如果你的男朋友(女朋友)正在為減肥而苦惱,不要猶豫,吻他(她)吧)

2.經常接吻的人平均壽命較一般人要長5年

3.接吻是治療打嗝不止的最有效方法(強吻吼吼~ )

4.接吻時12組唇部肌肉和17組舌頭肌肉會程緊張狀態,促進血液循環,有助預防皺紋,令皮膚更光滑,有美容效果,好過去美容院(怪不得說…處於熱戀中的人感覺變美了,原來是吻出來的)

5.激吻時,因受刺激所分泌的內啡泰荷爾蒙相當於一片止痛藥的效果,而接吻中產生的唾液又會自動產生抗生素具麻醉效果讓人暫時忘掉憂傷(當你的男朋友(女朋友)不開心或是受傷時,你就是(她)的止痛藥(麻醉劑))

6.接吻能刺激大量腎上腺素使人心情愉快(如果每天接吻三次,整天就會處於快樂之中)

7.接吻時雙方的唾液交換原唾液中的水分、細菌、天然鹽、蛋等一旦加入別人的唾液,某些微生物會產生不同反應從而刺激個人免疫系統產生特定抗體,增強免疫力(抵抗力~好身體~~O(∩_∩)O哈哈~)

8.接吻能阻止皮質激素形成、減少患高血壓、高膽固醇、肌肉萎縮和失眠的機率(失眠的~失眠的~注意啦~)

9.接吻時分泌的大量唾液含有鈣和磷質可有效預防蛀牙,而且唾液的酸鹼度屬於中性亦有助於預防牙齒疾病

10.每個人一生中平均用20160分鐘(約兩個星期)來接吻(這麼短還沒吻夠呢!!!)

11 90%以上的女生在接吻時會閉上眼睛,75%的男生會睜眼投望(浪漫點兒…行不??)

12.接吻時你習慣把頭傾向右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