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沐浴豐胸 洗澡也能洗出大咪咪



沐浴豐胸不是單純地清除汗水、汙垢,更重要的是用水、手和工具對乳房進行沖擊和按摩,加強那裏的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並使那裏的組織發生形體的變化,從而達到健美的要求。浴水的溫度,以40℃左右,較人體溫度略高為宜。

入浴前和沐浴後必須喝一杯水,這是沐浴健美鍛煉的必要步驟,也是沐浴豐胸成功的秘訣。原因是,沐浴時往往會流汗,使體內水分減少,故須飲水加以補充,再者通過飲水能促使洗澡時發汗,有利於體內的新陳代謝。

浴室最好是選擇浴缸的洗澡間。具體的洗浴按摩方法如下:

1.慢慢放入浴水,並調至到40℃左右。

2.用棉紗手套擦洗全身,使全身發熱。

3.進入浴缸,先用手對乳房進行按摩。

4.持刷子自乳房內側,沿著乳房下方的線條,畫弧形般往外側刷洗乳房。

5.開大水龍頭,用與4同樣的手法,沖洗乳房。

6.如果乳房過小,可用毛貼交替做冷敷和熱敷,10分鍾交換1次。

7.如果乳房過大,則用冷水沖浴。

8.如果乳房下垂或為防止乳房下垂,最好用淋浴頭從乳房下部往上沖,並環形地摩擦乳頭周圍,借以增強組織張力,使乳房堅挺。

9.將海藻浸泡在水中進行洗浴。

10.將海藻切碎,放入紗布袋中,用來揩擦乳房。浴後抹上滋養霜,並用手輕輕按摩10分鍾,它可以促進局部血液循環,使皮膚光滑潤澤並有彈性,防止胸部皮膚的衰老、松弛。也可以冷毛貼輕輕揩抹,使肌膚收縮。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