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三分鐘完成!清爽包包頭

想要綁個清爽的髮型嗎?
中間高度的包包頭,
不會過度可愛,也不怕太老氣,
而且,只要不到三分鐘,就能完成囉!

● 包包頭 Step 1. 綁個中間高度的馬尾 首先,在後腦勺中間的位置, 綁一個馬尾,後腦比較扁的人, 可以先在裡面夾一些浪板, 注意要綁的緊一點,才會好看, 之後,以尖尾梳的尾端, 整理一下頭髮,先挑之後,再梳順, 頭型要好看,有兩個要點: 一是頂部要往上拉蓬, 二是下面線條要緊!

● 包包頭 Step 2. 橡皮筋綁住馬尾末端 接著,將黑色(比較不明顯)的橡皮筋,綁在馬尾末端, 注意!最後一圈時,髮尾不要拉出來。

● 包包頭 Step 3. 馬尾扭轉繞圈成髮髻 將馬尾邊扭轉邊繞圈, 做成一個中間高度的髮髻, 再用髮夾固定住, 然後用尖尾梳梳順, 調整一下頭型, 俐落又清爽的包包頭,就完成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