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12星座多情與絕情



真相與假相之間往往只有一線之隔。有人表面看似多情,其實內心是牴觸感情的,有人表面看似冷酷,但內心卻對感情懷有諸多嚮往。人們之所以要將真實的自己小心掩藏起來,實在是因為情感的殺傷力太大了,無論是真正被蛇咬到還是看到別人被咬都有些觸目驚心。那麼在情場上你是哪種人?終究是真實一點比較好的。

白羊座:

或者多情,或者無情,白羊座處於情感的兩個極端,其實內心是很憧憬感情的,但年輕的白羊由於缺乏對人對己的瞭解,往往會遇人不淑,不過一味地沉浸在沮喪中無濟於事,打起精神並依舊對於未來滿懷希望才是最重要的。


金牛座:

即便身邊有很多異性,金牛座還是會情有獨鍾,往往抱著愛上就認定了對方的態度死心塌地的相知相伴。建議在戀情中加入一點理性,多溝通多瞭解對方,這樣幸福才會更加穩定和長久。


雙子座:

心情往往是決定雙子們對人對己態度的主要原因,有什麼樣的心情就會有什麼樣的愛情氛圍。選擇雙子座當戀人首先自己要有良好的承受能力,同時作為雙子座本身也要對自己的脾氣多點克制,對他人多些尊重。


巨蟹座:

巨蟹座容易早戀,情竇初開時的那種感覺往往會留存在內心一生一世。塵封著的內心不願開啟,即便是有新的情感介入,內心也總會為最初的愛戀留存一塊地方。所以愛上巨蟹就要懂得包容。


獅子座:

獅子座把情場等同於戰場,被人甩的感覺往往會讓其很受傷。所以開始新戀情的獅子通常會下意識地有所保留,不會付出很多,也不再期望什麼。但如果有人瞭解到了獅子內心的真實脆弱,任何自我保護也便不攻自破了。


處女座:

情場上比較貪心的一個星座,會不自覺的為自己儲備情人,似乎這樣才更有安全感,但事實是愛情的付出與回報是等同的,不付出真摯的情感只想坐享其成絕對不可能。應該彼此之間多些真誠才對。


天秤座:

天秤座的愛情如同一塊棉花糖,粘在手上總是黏黏的,性格柔弱且缺乏主見。往往愛情的對象選擇頗多,但讓天秤做個選擇談何容易。所以戀愛中天秤往往處於被選擇的一方,同時選擇的一方越善於表達越容易成功。


天蠍座:

愛一個人就告訴對方,天蠍座會同時喜歡很多個人,並且可以毫不吝嗇地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屬於敢愛敢恨的類型。但也正是因為這樣,天蠍座在愛情的國度裡受傷頗深,要知道人與人之間是不同的,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得了這樣的直截了當。


射手座:

愛與不愛都比較容易,射手座最大的優點就是想得開。樂觀在任何時候都會幫助我們盡快從傷害中恢復,並勇敢面對新生活。可以說射手的每分每秒都是新的,於是那光鮮亮麗的性格特質便使其自然而然成為了大眾情人的首選。


摩羯座:

摩羯座往往會給人很多情的印象,但又難以一眼看出其真正中意的對象,其實這一切都源於魔羯周密的自我保護,脆弱的內心有點對愛敬而遠之。聽魔羯真實向一個人表達愛戀需要花時間等待,追求魔羯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但如果是真愛,執著一點又何妨。


水瓶座:

愛一個人一生一世,渴望穩定的水瓶座畏懼情感的大風大浪,往往在愛情中處於較被動的位置,多數時候,水瓶們難以很好表達出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甚至會正話反說。只有遇到一個心有靈犀的人,愛才不會讓彼此感覺那麼疲累。


雙魚座:

愛與被愛的對象在數量上不相上下,多情的雙魚被多情的人愛著,情感的道路總是顯得那麼混亂,但人生也因此積累了不少愛情經驗。雙魚座的生活不能沒有愛情,愛情的國度缺少了雙魚也顯得蒼白。新傷舊傷終有痊癒的一天,時間會讓一切好起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