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縮小臀寬瑜珈術



女生有時候為了激勵自己,買了小一號的牛仔褲,讓自己達到瘦身的目的,但偏偏大腿的贅肉又是最難消除的!
所以Lulu老師將示範簡易瑜珈動作,教大家快速達到瘦身效果!


● 消除大腿贅肉.Part I Step 1. 左腳往前延伸 右腳跨過左腳 背部往上拉長 Step 2. 吐氣 左手輕推右膝 讓膝蓋貼近胸口 將向天花板延伸的左手輕推右膝, 讓膝蓋更多的貼近胸口,慢慢的利用腰部轉動上半身。 Step 3. 吸氣 上半身向後轉動 接著,吸氣,讓上半身更多的往後轉動, 下巴更靠近右肩, 保持左腳向前延伸,右膝貼近胸口, 感受到大腿外側肌肉群因延展更顯得緊繃。 維持5~10次的呼吸 Step 4. 吸氣 身體回正;吐氣 放鬆

● 消除大腿贅肉.Part II Step 1. 半臥姿 雙腳往側延展 右手肘貼地 左手掌心貼地 Step 2. 吸氣 左腳往上提起; 吐氣 放下 接著,吸氣,左腳往上提起, 吐氣,放下, 動作的同時,腹部也要跟著用力喔! 動作重覆4次。




Tip:腹部也要用力! Step 3. 最後一次吸氣 將腳空中停留; 保持3~4次呼吸 吐氣放鬆

● 消除大腿贅肉.Part III Step 1. 平躺 雙手向兩側伸直 第三個動作,LULU老師建議可平躺在地板, 對於瑜珈初學者比較不吃力喔! 平躺在地,背部貼平地面,雙手向兩側拉長延伸, 掌心貼地。 Step 2. 吸氣 雙膝曲起靠近胸口 Step 3. 吐氣 雙膝向右扭轉延展 吐氣,雙膝向右邊扭轉延展, 運動到左邊的肌肉群, 可用手輕輕輔助,把腿部往下推,讓雙腿更靠近地板。 Step 4. 吸氣 臉部延伸至左側; 保持腹部呼吸 Step 5. 呼吸3~4次後; 吐氣 換邊動作 換邊重覆Step 3.動作 換邊重覆Step 4.動作

保持腹部呼吸 Step 6. 吸氣 身體回到中間; 吐氣 放鬆

大腿頑強的肌肉是最難消除的,
一定要跟著LULU老師的瑜珈動作,
持之以恆才能達到完美的瘦身效果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