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吃蕃茄對男人好處多多



蕃茄能預防前列腺癌,還能改善精子濃度和活力,讓精子強化成為“超級精子”。人們卻錯誤地把精子質量、生育能力等同於“壯陽”,並以此認為吃蕃茄能“壯陽”,於是蕃茄就變得神奇起來。

有些食物所含的微量元素和生物活性,可強精益氣、提高精液質量、增強精子活力。但是,對精子有好處,對壯陽就未必了,而且精子質量與性能力也是兩碼事。因此,蕃茄“壯陽”說法過於牽強

儘管不能“壯陽”,但西紅柿對男性前列腺、精子的好處不容置疑。男性不妨每天都吃一餐蕃茄,最好熟吃。因為茄紅素是脂溶性物質,熟吃更容易吸收,不過,加熱不要超過30分鐘,否則茄紅素就會分解掉。

蕃茄含有膠質、果質、棉膠酚等酸性成分,空腹、大量、生吃蕃茄時很容易與膽汁發生化學反應,凝結成不溶性塊狀物質,形成結石。因此,有結石體質、有家族史、早晨不吃早餐的人要引起注意。



可樂殺精? 如你的老公男朋友愛喝可樂,不防煮多些吃蕃給他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