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改善手腳冰冷

中裡巴人- 求醫不如求己- 墜足法: 改善手腳冰冷,尿少水腫,大便費力,頭暈腳軟,睡眠不實,胸悶氣短。



這個方法並不難,且很有趣味。請聽仔細:首先,需要你顯出疲憊的表情,顯出慵懶的神態,像是半夢半醒,沒精打采,餓了一天沒吃飯,腿上還綁著大沙袋。如果達到了這種精神境界,可以說您已經學會了80%。然後我們開始“跑步”——墜著沙袋跑步(可不要真綁上沙袋,全是意念),腳步異常的沉重,剛勉強抬起一寸又重重地落下;想停下歇歇,可後邊還有人推著你,使你不得不一步挨著一步地向前“墜落”。全身各處的肌肉隨著腳步的起伏而上下顫動,不由自主地顫動;兩手自然下垂,也可稍稍彎曲,隨意放於腰間兩側,手掌處完全的“肌無力”狀態。此時所有意念全部集中在前腳掌,用意念往腳底加力,使每踏出一步都好像要把水泥地砸出個坑一樣。千萬記住,只許用意念使力,不可使肌肉用力,不要額外地做出用腳跺地的動作。要像鉛球墜地,而不是鐵錘砸地,把腳想成是“自由落體”就對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