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頸部極緻護理6步 隐藏你年齡的秘密



寒氣漸漲的日子裏,纖細的手臂、迷人的雙腿連同窈窕的曲線都被“收納”進層層冬衣,除了一張光潔的臉龐,隻有動人的脖頸可以爲你的美麗加分。

事實上,很多女性都非常注重面子護理,卻對頸部肌膚不聞不問,導緻頸紋提前出現。如果不想眼睜睜看着頸紋洩露你的真實年齡,就趕快行動起來吧!

下面,教你一種頸部護理的極緻方法,保證讓你的頸部爲你大大的加分!

1、先準備好一塊幹淨毛巾,放入熱水中泡好;

2、取兩湯匙杏仁油或芝麻油,倒入小碗中,将其放在蒸氣鍋裏加熱。微熱就好,不必太熱,不然頸部皮膚受不了;

3、将加熱的油均勻地抹在脖子上,直到兩湯匙油全部用完;

4、洗淨手上的油,再于頸部蓋上一層藥用棉花;

5、将事先加熱好的毛巾取出,蓋在棉花上,讓其頸部保溫半小時,使熱油被頸部皮膚充分吸收;

6、将頸部沖洗幹淨,再抹上質地溫和細膩的潤膚霜。

杏仁油富含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無機鹽、膳食纖維及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是一種高級潤滑油;

芝麻油含有特别豐富的維生素E和比較豐富的亞油酸。可調節毛細血管的滲透作用,加強人體組織對氧的吸收能力,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性腺發育,延緩衰老保持春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