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輕鬆清理梳子法



我們每天都要梳頭髮,
最麻煩而且讓人困擾的就是,
清理殘留在梳子上的頭髮與髮垢,
現在就要請網友和大家分享,
簡單又快速的梳子清理法,
趕快一起來學吧!

● 清鬆清理梳子法 Step 1. 先用髮夾清除頭髮 梳子上常會殘留掉落的頭髮, 日積月累的頭髮、汙垢總是難以去除, 所以,清潔梳子時, 先用髮夾將梳子上的頭髮勾起, 就可簡簡單單,清理卡在梳子縫的頭髮囉!

● 網路介紹的梳子清潔小測試 毛線清潔法 現在要來測試,網路上介紹的清潔梳子法, 先剪一段毛線,放置在梳子縫中, 用手固定一邊的毛線,前後拉扯縫中的油垢。 實驗結果,不好施力,而且清潔效果也不佳。

● 清鬆清理梳子法 Step 2. 用牙刷沾清潔劑去油垢 接下來,拿不要的牙刷, 沾取具有去除油汙功效的洗髮精或洗碗精, 提醒妳,如果油垢太厚, 可先在水中浸泡10~15分鐘,幫助去除油汙。 再用沾取清潔劑的牙刷, 刷淨梳子的每個縫隙, 就可徹底去除梳子底端的油垢囉!

● 保持梳子清潔溜溜法 絲襪套頭 清除掉落的頭髮更方便 》硬梗梳子用絲襪 在新買來或清洗乾淨後的梳子上, 可先套上一層絲襪,用扁梳把絲襪壓在梳子底部, 讓日後去除梳子上頭髮的動作更快速, 》軟梗梳子用紗布 因為紗布的縫隙較大, 比較適合使用在軟梗的梳子上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