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如何使你的胸部看起來更大?



  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擁有挺拔傲人的美麗胸部,在纖細的腰身襯托下顯得曲線動人。可是偏偏有那麼多的“太平”公主存在。胸部平坦下垂、胸型不佳、胸部線條不完美是眾多女性的難言之隱。或許曾經想過去做隆胸手術,但心身痛苦的代價未免太大了;也曾嘗試過那些廣告媒體中的神奇豐胸產品,但結果往往是又一次失敗的教訓。為了美麗而不斷追求的女性們永遠也不會停下腳步,她們樂此不疲的找到各種塑造迷人胸部的法寶,但究竟哪一種更好更有效呢?那就讓所有平胸一族的美眉們一起來見招拆招,共同體驗一次豐胸革命吧!
  
  1.胸部先天發育不良
  
  胸部除了大小之外,線條和膚質也是很重要的。超過20歲,其實就沒有太多有效可以讓胸部再度發育的方法了!就算有功效,大多也都只是短暫的腫脹或是荷爾蒙的副作用。但是氣血循環良好的身體自然就會有既豐滿堅挺又結實的胸部,所以按摩、食補與運動都還是有幫助的!不一味地追求大,而是更有型更挺拔,才是你需要努力的目標!

  如何補救  
  鍛煉:如果你有上健身房的經歷,可以發現許多豆芽菜似的男人鍛煉後變得和施瓦辛格一樣強壯。胸肌就像上了發條一樣緊繃繃。那麼通過鍛煉,我們的胸部可以得到怎樣的改變呢?會不會變成肌肉而不再柔軟?我們的胸部脂肪組織通過合理鍛煉有一部分確實轉化成了肌肉,但胸部線條會隨之變得更美。為了防止過多地練習導致圍度縮小,對乳房的器械練習不能過量。雙側的乳房肌肉組織各分為五組:上束、中束、下束、內束、外束,鍛煉後對胸部起的作用分別是拉高胸線、使胸部結實、防止下垂、加深乳溝、向內收緊。在健身房應根據你的情況分重點地鍛煉。
  
  
  小偏方
  讓乳房豐滿的按摩手法:a. 以雙手手指,圈住整個乳房周圍組織,每次停留3秒鐘。b. 雙手張開,分別由乳溝處往下平行按壓,一直到乳房外圍。c. 在雙乳間做8字形按摩。
  
  2.內分泌失調,雌激素分泌不足
  
  內分泌問題可以導致女性身體各方面的不適現象,甚至情緒也會受到波及,調節好內分泌就像是體內一把無形的手術刀,讓你悄無聲息的變得“波濤胸涌”。
  
  如何補救
  中藥豐胸:中醫認為腎主生殖發育,乳房發育不良,多因肝腎之虛所致。中醫豐胸從補肝益腎入手,調節肌體內分泌,使雌性激素分泌增加,促進乳房二次發育。從中藥分類來講,豐胸藥屬補益類藥品,醫生會合理根據各人的不同情況對症用藥。所以在豐乳的同時還可增強體質,改善睡眠,調節月經,延緩衰老。現在正規大藥房也有豐胸中成藥售賣,不妨先去看一看。
  
  小偏方
  愛情療法:沒什麼比墜入愛河更能激起你的激素分泌了,如接吻就能有效的讓你分泌激素,胸部從內到外都運動了起來,最天然有效且無毒副作用的方法非它莫屬。
  
  3. 發育時期因營養不良影響乳房的正常發育
  
  青春發育期由於偏食或食慾不佳會引起營養不良而導致胸部錯過了重要的發育期,甚至有些女性為了減肥而導致胸部發育不完整。過往歲月中的不良飲食習慣很有可能影響你的一生,所以請處在發育期中的少女們切忌。
  
  如何補救
  吃出漂亮:青春期是女性塑造身形的關鍵時期,如果那時減肥、挑食便容易造成乳房發育不良。在20歲後,想豐胸同時保持身材就要特別注意量的掌握了,你吃的花樣越多,比例越均衡越是對豐胸有益處。有許多豐胸的食物,如木瓜、牛奶有助於胸部發育,木瓜加牛奶,豐胸效果更加倍,青木瓜、地瓜葉和各種萵苣,也都是效果不錯的豐胸蔬果;含卵磷脂的黃豆、花生等,含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都是良好的豐胸食物,而且植物種子的衣膜部分有促進性腺發育的作用。另外,玉米更被營養專家肯定為最佳豐胸食品。蹄筋、海參及豬腳等富含膠質的食物,能增加胸部發育。
  
  小偏方
  藥膳食補:多飲用一些含中藥成分的靚湯,如紫河車燉乳鴿湯。材料包括紫河車、當歸、北旗、紅棗及乳鴿等。紫河車是胎盤素,含豐富的激素及荷爾蒙;當歸、紅棗及北旗則補氣血,而乳鴿則有強身健體的功效。
  
  4.穿著內衣不當或是不穿內衣所致
  
  許多朋友在內衣的選擇上都存在著錯誤,例如選擇不適合自己的杯型和型號,以及不穿提升胸型的內衣,長此以往會使你的胸部隨著不合適的內衣而變得變形甚至下垂。所以希望你從今天起要好好審視自己的胸型,為它找到最合適的內衣。
  
  如何補救
  正確選戴:選購內衣要按照自己的體形及乳房大小,以胸圍大小為依據,恰好罩住乳房為宜,使乳房與胸背部之間形成一個嚴密的整體。如果胸罩太大,起不到支撐乳房的作用,胸罩太小,影響乳房的血液循環,還會壓迫乳頭使之凹陷。胸部扁平、擴散所造成的外溢的女性請選用集中型的文胸,也就是3/4罩杯的文胸,它能使你的胸部集中,襯托出挺拔的曲線。
  
  小偏方
  防下垂的按摩手法:a. 從乳房中心開始畫圈,往上直到鎖骨處。b. 從乳房外緣開始,以畫小圈方式做螺旋狀按摩。c. 兩手掌輕輕抓住兩邊乳房,向上微微拉引,但是別捏得太用力。


資料從Internet找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