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12星座男生的專一指數



★牡羊座
專情指數:25%
牡羊座算是持續力極不佳的星座,所以專情度多半只能維持三分鐘。他們喜歡追逐新鮮的快感,所以妳一定要常保持新話題和新花樣和他玩。當感覺都對的時候,他們可以瞬間燃燒,一旦有新的美麗獵物出線,他先前的專情立即轉移,和他在一起一定需要多用點心來隨時改變自己。

★金牛座
專情指數:95%
他們的專情表現和一般人不太一樣,是屬於慢慢熱情的類型,習慣從等待和觀察中慢慢地累積對情人的愛,所以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才能燃燒熱情,一旦認定,就不容易見異思遷或變心。別以為金牛座都是精神性的戀愛,他的心中還藏有許多需求等妳來滿足他喔!

★雙子座
專情指數:30%
若 照一般人的標準來看他的專情指數並不高。加上雙子座是風象星座裡最善變的,所以他要的愛情是要好玩又有趣的,除非這個愛人能夠一直讓他感覺到有成長,這段 戀情才有可能長久維持下去。當愛人無法滿足他,就容易產生功能性取向的目的或有腳踏多條船的情況,讓不同的愛人來滿足他不同的慾望。

★巨蟹座
專情指數:88%
巨 蟹座十分專情,他們的愛情混合著母性的特質,帶有很深的控制慾和照顧慾,但因為太愛一個人時容易出現情緒化,所以巨蟹座的人容易被自己的專情所傷,但又不 知該如何最好?只好無怨無悔地繼續付出。萬一自己有外遇也會因此而感到痛苦,心情上不但無法享受快樂,反而會讓自己心煩不已。

★獅子座
專情指數:85%
獅子座雖然喜歡新事物,但是對愛情的專情指數卻很高。獅子座的專情,和他對感情的忠誠,多半是因為一種責任心,就算有了外遇,因此結束一段關係也會盡量照顧以前的愛人,所以表面看似花心的他,其實內心是相當渴望長久且穩定的戀情。

★處女座
專情指數:85%
處 女座一般公認為專情指數很高,但事實上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喔!他們會到處小小地放電,盡量和每個人都維持不錯的關係,但因為害怕受傷害,所以他們不會有所行 動。表面上沒什麼,內心卻偶爾想有精神上的外遇,都僅止於想想而沒有輕舉妄動,那是因為他們的道德觀相當重,所以不會做出對不起另外一半的事情來,他們會 自我約束,自制力也很強。

★天秤座
專情指數:65%
天秤座是最講求公平和人道主義的星座,所以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很專情,同時也希望對方和他一樣專情,不管是單純的肉體外遇或是精神外遇他都無法接受。雖然常覺得四周有很多好對象,自己偶爾也想出軌一下,但都因為膽子小而怯步,最後還是待在所愛的人身旁。


★天蠍座
專情指數:80%
當他喜歡一個人就認定對方是唯一,談起戀愛理性和感性各佔一半。天蠍座對感情堅持,不過在真正定下來以前他還是會多方向尋找,確定自己想要的對象後才會徹底安定下來,所以年長的天蠍座通常也比較受歡迎。

★射手座
專情指數:65%
射手座在很愛妳的時候專情度相當高,因為他覺得腳踏多條船實在是太麻煩了,但如果有更好的對象出現,立刻就會忘記以前的海誓山盟。所以他們雖然很熱情但持續力很低,熱愛自由且喜歡過新鮮有趣的生活,當對方無法使他覺得開心時,他就會再去尋找新的樂趣。

★摩羯座
專情指數:85%
如果單從一個角度來看,摩羯座的專情程度很高,但這得視對方是否對自己有附加價值,會不會讓他更安定或更愉快。一旦妳不符合他心中嚴苛的要求,他絕對不會浪費他的時間和精力。摩羯座的實際讓他會比較容易維持一個穩定性的關係,所以仍算是一個相當專情的情人。

★水瓶座
專情指數:30%
最容易和現實環境脫節的,一定非水瓶座莫屬。由於生性喜歡自由自在,所以常會自認為很專情但別人卻不以為然。他們相信精神戀愛,認為愛情不必重視太多的形式,如果妳硬要拿世俗的標準來約束他,水瓶座一定會在妳心中成為一個不夠專情的情人。

★雙魚座
專情指數:40%
雙魚座一向有「情慾製造機」之稱,他們在短時間內的專情不必懷疑,但是卻可以同時對很多對象都表現得很專情。雙魚座是個容易被感動的星座,只要跟情感有關的事,都會讓他產生很多的感觸,所以談起戀愛來,雖然很浪漫,卻也有點危險。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