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省錢美容術‧DIY打擊粗大毛孔!



毛孔粗大一直是許多女性的共同困擾,
往往讓皮膚看起來粗糙、黯沉
不想花大錢依賴醫學美容改善的女孩們,
Nico老師教大家最省錢的保養術,
讓妳從日常保養做起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Step1. 選弱酸洗面乳 清潔毛孔髒汙 》提醒!洗面乳加水搓揉起泡有助清潔效果喔!

Step2. 用指腹『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清潔臉部 接著,用指腹以畫圓的方式, 『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清潔臉部。 》提醒!鼻子易乾燥脫皮者,避免過度用力 清潔鼻子部位時,用指腹上下來回來搓揉, 適度的搓揉可幫助代謝粉刺,但若有脫皮乾燥現象, 就要減輕力道,避免讓脫皮更嚴重。 》提醒!眼部神經較脆弱,動作需更輕柔 由鼻子延伸清潔至眼周時,因眼部神經較詭弱, 所以動作要更輕柔,由內往外畫圓的方式清潔, 另外,還可達到改善黑眼圈的效果喔! 》提醒!指腹在額頭來回交叉清潔,幫助新陳代謝

Step3. 用溫水清潔泡沫 將水輕拍進毛孔 接著,用溫水以潑水的方式清潔臉上泡沫, 記得不可使用熱水,以免讓臉部肌膚更緊繃, 清洗後,不要將臉上的水擦乾, 以輕拍的方式將水拍進毛細孔。

Step4. 熱水蒸臉讓毛孔打開 排除髒汙 接下來準備一盆熱水, 讓臉靠近盆口藉由熱水蒸氣蒸臉, 約3~5分鐘,幫助毛孔打開排除髒汙。 Nico建議,可用一條大毛巾覆蓋住頭部, 讓水蒸氣更聚集喔!

Step5. 用收歛、鎮定作用化妝水濕敷臉部 最後,再使用含有收歛、鎮定作用的化妝水, 用化妝棉沾濕,濕敷全臉大約3~5分鐘即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