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瘦手臂



『掰掰肉』一直困擾著許多美眉們,只要一不留神,手臂肥肉就開始放肆的生長,Lidna親自示範,私房瘦手臂的妙招,讓你不用花錢,也能擁有漂亮線條。

● 瘦手臂 Tip1. 手握啞鈴向後伸展 道具:啞鈴(約1磅)或600c.c.保特瓶 手握啞鈴或保特瓶,向上高舉過頭, 手臂貼緊耳朵,然後緩緩往後腦勺伸展, 動作的同時,要保持手肘不動,下臂重覆上下動作, 讓上臂感覺輕微痠痠的即可。 提醒你,這個動作的重點要慢, 而不是講求快速激烈, 否則,很容易弄巧成拙, 變成金剛芭比喔!

● 瘦手臂 Tip2. 高舉手臂 延展上臂內側肌肉 將右手臂高舉,下臂與頭平行, 接著用左手壓著右手臂的肘關節, 讓手碰到背部肩胛骨, 也可以搭配身體彎曲伸展, 就可運動到側面與手臂內側的肌肉囉! 這個動作,記得左右交替著做唷!

● 瘦手臂 Tip3. 空掌拍手臂 刺激肌肉放鬆 用空掌拍上手臂,也就是掰掰肉的位置, 這個動作可刺激淋巴作用, 讓肌肉放鬆,並軟化脂肪, 避免掰掰肉的成生!

● 瘦手臂 Tip4. 兩臂平伸畫圈 訓練肌耐力 兩臂平伸,掌心向外,與手臂呈90度畫圓。 這個動作的重點在於, 一邊畫圓,還要將手臂打直, 雙手由兩側畫圓到胸前, 需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手掌, 就可訓練到手臂的肌耐力與線條唷!

● 瘦手臂 Tip5. 手臂扶住椅子 身體向下蹲 手臂扶住椅子,雙腳與肩同寬, 身體慢慢向下蹲,呈半蹲狀態, 讓手保持90度,注意不可蹲更低, 以免鍛練到不正確的肌肉, 反而沒有漂亮的線條, 得到的只是...一塊塊的肌肉喔!

瘦手臂運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